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少年权益保护

三亚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12-08 08:33

为认真总结2017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成效和经验,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沟通协调面临的困难,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和完善预青工作,2017127日,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市综治办副主任罗红兵、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各预青专项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预青专项组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进行了热烈讨论,从完善社工机构与用人单位对接机制、动员各区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预青工作、做好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矫治后返校上学工作、加大对网吧等娱乐场所监管力度等方面对今后预青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在会上表示,作为预青专项组组长单位,团市委要继续扩大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影响,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预青工作的重视,重点解决农村青少年教育、家长思想观念转变、校园欺凌等问题。

市综治办副主任罗红兵就如何做好预青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预青工作;二是要把握重点,创造性地开展预青工作;三是要通力协作,进一步提升预青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