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青少年权益保护

平安吉阳 无毒健康-2017年全民禁毒游园会

【字体: 打印
2017-07-12 17:01

为提高社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传播平安吉阳、无毒健康的生活理念,78日上午,由吉阳团区委联合汇智社工服务社主办的全民禁毒游园会在新村社区迎宾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仪式上,主持人号召广大青少年要清楚认识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决抵制毒品。随后,禁毒志愿者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并为禁毒小卫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勋章。

青少年踊跃报名

对禁毒仿真品进行展示和讲解

此次游园活动将传统的禁毒宣传方式与多样的趣味游戏相结合,通过设置禁毒小射手、识毒小达人、禁毒金钟罩、禁毒小投手四个展区,让青少年通过眼看、耳听、嘴说、手动,体验游戏乐趣,接受禁毒教育,提高毒品识别能力和抵制能力,自觉远离毒品。此外,通过禁毒仿真品的展示和讲解,使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的样子、种类、危害等,提升居民的防毒意识,加深对新型毒品的辨别能力,强化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决心。

工作人员与参与者合影留念

此次禁毒游园活动得到群众的积极回应,群众们认为通过此类这类活动的开展对调动全社会参与到禁毒工作有着积极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吉阳团区委将继续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各种禁毒宣传活动,让禁毒的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