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

2021年天涯区“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5-25 09:34

58日下午,2021年天涯区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动员会在天涯区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书记李欣、四级主任科员赖黎黎,天涯区各村(居)社区团支书共48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李欣书记传达《共青团三亚市委关于做好2021年三亚市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的通知(团市字)[2021]30号》的文件要求。要求各团组织高度重视此次贫困助学工作,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将贫困助学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指导工作,扩大助学活动的社会影响,确保贫困学生都能及时上交材料,申请到助学资金,顺利完成学业。最后,由团区委工作人员对2021年天涯区向贫困宣战助学活动工作安排以及申报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答疑并发放宣传海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