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三亚市委组织各界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座谈

【字体: 打印
2021-08-02 16:20

202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共青团三亚市委组织各族、各界优秀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一架架军机振翅高飞,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的献词青春昂扬,大家共同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弘磅礴的庆祝氛围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让人备受鼓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同与会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回族青年李松华说,作为一名少数民族青年,他深切感受到家乡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巨大的变化,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美。苗族青年卢秀丽说,在党的领导下,那会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村民的收入也不断提高,感谢党!感谢国家!黎族青年李初说,收看今天的大会,感到十分自豪,为我们党百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欢欣鼓舞。创业青年何学芳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由衷地为我们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凝聚力而感到自豪和骄傲,今后将会带领更多的青年创业致富。优秀志愿者代表李金说,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上海外国语学校三亚附属中学大队辅导员刘亚文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一名少先队工作者,今后会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工作,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祖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市委书记朱志兴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青年参加今天的座谈会以及一直以来对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各级团组织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得到市委、团省委的高度肯定。做好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离不开青年的支持。团市委通过组织覆盖、活动覆盖等方式,不断延伸共青团工作手臂,把更多的青年凝聚在团组织周围。希望在座的各位青年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团市委的各项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