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市委开展关爱困难老党员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8-02 16:2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前夕,团市委于630日下午前往育才生态区那会村慰问5户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电饭煲、米、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无私付出,切实将温暖送到困难老党员心中。

 

您身体好吗!马上就要七一了,我们来看望您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庆,这是我们所有共产党人的节日,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一句简单的问候,送去的是年过八旬困难老党员们心中的慰藉,更是让老党员们心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百姓带去的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老党员身边,让老党员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情感上感受到关心关爱,有利于鼓舞困难老党员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意志,有利于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有利于进一步体现出我们党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