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文件资料>志愿者简报

2013三亚志愿者简报 第三十八期

【字体: 打印
2014-05-27 17:32

第三十八期

三亚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

 

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儿童走进三亚万达大剧院

 

118,受三亚万达娱乐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的邀请,三亚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三亚海棠湾万达大剧院观看了精彩的海南本土文化演出――《海棠・秀》,团市委副书记梅开志、市文化志愿者和候鸟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万达义工和市文化志愿者的陪伴下,小朋友们收获了快乐,洋溢出了幸福喜悦的笑脸。演出结束后,三亚万达演艺公司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点心,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随后,小朋友们与《海棠・秀》全体演职人员、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三亚万达演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市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三亚公益活动,并欢迎市文化志愿者和候鸟志愿者常来剧院参观交流。活动结束后,团市委副书记梅开志表示:“感谢万达演艺公司对市社会福利院小朋友们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对三亚公益活动的支持和贡献,希望活动持续开展,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此次活动是本月三亚万达演艺公司第二次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在一次次的感动相聚后,万达义工与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成为了亲人。花满海棠,爱满天涯,关爱儿童,期待更多人的参与!

三亚开展“团聚友情天”青年公益交友活动

 

119下午,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志愿者协会主办,天涯社区三亚版、三亚市快乐志愿者联盟协办的“团聚友情天”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在三亚市落笔洞四季森林吧举行,来自天涯社区网友、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各行业群体的青年男女40余人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男女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分组交流、团队协作等进行彼此认识和熟悉,在轻松的互动中了解对方的性格、爱好和特长等,双人骑车、观赏海南珍贵林木、皮划艇竞赛、登山采摘等活动内容让现场氛围不断升温,不仅考验了队员动手协作能力,也增进了彼此友谊,活动最后在自助烧烤联谊活动中完美画上句号。

参加活动的人员普遍认为这是一次青年人聚会交友的好机会,这样的活动方式让大家很快敞开心扉结识彼此,效果很好,并希望日后多多参与类似的青年聚会活动,认识新朋友,扩大朋友圈。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联谊活动为公益性质,旨在搭建青年交友平台,竭诚为青年服务,从青年最关注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对内容和形式的推陈出新,不断提升交友活动对青年吸引力,不断完善交友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