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文件资料>志愿者简报

2013三亚志愿者简报 第四十四期

【字体: 打印
2014-05-27 17:42

第四十四期

三亚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一三年十二月七日

 

团省委副书记曾锋视察我市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工作

 

125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曾锋到三亚市河西区金鸡岭社区、第一市场、步行街、友谊小学等地视察我市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工作,三亚团市委书记刘冲、副书记梅开志、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栋亮等随行陪同。

在金鸡岭社区,曾锋副书记等一行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站的服务情况,并对我市下一步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三亚市第一市场,曾锋副书记等与在旅游服务站服务的志愿者陈文等了解服务站的运行情况,并对快乐志愿者联盟等民间志愿服务组织长期坚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表示肯定。在友谊小学,曾锋书记对社区志愿者与高校志愿者依托学校开展“四点半课堂”等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当天,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在全市开展2013年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大行动,组织三亚各志愿服务团体数百名志愿者在全市各服务点开展了便民服务一条街、旅游引导、社区服务、文明交通、关爱农民工子女、环保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欢迎。

团省委副书记曾锋视察我市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126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曾锋在三亚团市委副书记梅开志等陪同下,到三亚市河西区机场社区居委会、河东区卓达社区居委会等地视察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在机场社区,曾锋副书记听取了河西区工委副书记符婉关于河西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机场社区志愿服务场所设施。他对河西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卓达社区,曾锋副书记在河东区团工委负责人等陪同下,参观了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阵地。曾锋副书记要求三亚团市委进一步加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力度,争创省级社区志愿服务站示范点。

近期,团省委、省民政厅决定开展首批海南省社区志愿服务站示范点,并将在三亚选择2个社区为试点,搭建社区志愿服务需求与供给有序对接平台,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深入化、经常化,切实提升全省社区志愿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