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文件资料>志愿者简报

2013三亚志愿者简报 第三十七期

【字体: 打印
2014-05-27 17:29

第三十七期

三亚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一三年十一月九日

 

团市委召开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我市旅游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117日上午,团市委召开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刘冲、副书记梅开志以及三亚市志愿者协会、三亚市高校志愿者联盟、三亚市快乐志愿者联盟、三亚天涯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推进会。

本次会议对我市旅游志愿服务行动常态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组织旅游志愿者依托天涯通驿站以及第一市场旅游志愿服务站等阵地开展旅游志愿服务达成共识。在会上,各志愿服务组织及天涯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志愿者服务范围、服务时间等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进我市旅游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

会后,志愿者们还前往天涯通驿站大东海旅游服务咨询站等地实地了解各服务阵地有关情况,为下一步实施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团市委召开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我市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117日上午,团市委召开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刘冲、副书记梅开志以及三亚市志愿者协会、河东区团委、河西区团委、三亚市高校志愿者联盟、三亚市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等团组织及志愿者组织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对我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试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在会上,河东区、河西区团工委负责人和各社区团干部及志愿者专干分别就本地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现状及困难进行汇报。三亚市高校志愿者联盟和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对本团体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等方面情况进行说明,并对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以及志愿者有关安排等方面情况进行讨论。近期,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将分别以河东区和河西区各1个社区为试点,探索推进我市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的方式。

 

三亚万达义工看望慰问三亚市福利院儿童

117上午,三亚万达娱乐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与三亚市志愿者协会组织义工来到三亚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孤儿,走进孤儿院”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万达义工们看望慰问了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孩子们一起做风筝、弹钢琴、唱歌,并给他们带来玩具、食品、纸尿布等礼物。

今后,万达义工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关爱孤儿的慈善公益活动,并在公司内募集款物对这些孩子进行捐赠,将关爱孤儿继续传递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