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榆亚大社区团委开展“吉阳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职业人群心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2-10 11:50

为了关心职场工人的心理情况,帮助职工缓解工作压力,1223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共青团吉阳区委和榆亚大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榆亚大社区团委联合吉阳区卫健委、三亚爱心公益服务社组织青年在榆亚大社区开展了吉阳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职业人群心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心理咨询师带领参加职工和志愿者一起画出自己的自画像,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现在的心里状态,提醒大家要时刻注意身心健康,确保自己的心里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

活动中,心理咨询师邀请健身教练来为大家教学如何在伏案工作之余放松自己的脖子、手臂和胸背,帮助大家学会矫正脊椎前倾的问题。随后,健身教练又率领大家一起进行了几组有氧训练,让大家学会锻炼,懂得保持自己的身体的健康。在进行了剧烈的运动后,心理咨询师让所有人都以最舒适的方式休息一下,并播放了一段舒缓的语音。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和磁性的男声的娓娓诉说,参与者的心灵慢慢的舒缓了下来,静静地感受内心的平静。


本次活动使参与的职工人员明白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保持积极向上的情绪状态,传递了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积极乐观的心态,为我们展示了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