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团区委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5-25 09:23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互助精神,营造睦邻友好的社会氛围,417日上午,共青团三亚市育才生态区委员会联合三亚繁星义工社、鼎点口腔连锁医院、司导一体化志愿者车队、三亚海之梦美业等志愿者机构到育才青法村、雅亮村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关爱弱势群体暨爱心义修义剪义诊学雷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于早上9:30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主动搀扶着老人坐在凳子上,并为他们系好围布。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理发师面对老人和小孩子们耐心而有礼貌,在剪发前,都会耐心询问老人和小孩子们喜欢什么样的发型,结合自己的专业技术与老人和小孩子们的需求,为他们剪出了满意的发型!


 鼎点口腔连锁医院的志愿者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口腔检查、活络筋骨按摩等志愿活动。医护人员认真的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居民,并给予饮食、诊疗建议,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都享受到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老人和小孩子们高兴的连声道谢,直夸此次志愿活动好,贴近了老百姓的心,不仅解决了他们的问题还给他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让平时孤独的他们感受到了一份温暖和关爱。


活动的最后还慰问特困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大米、食用油、牛奶、纸巾、鸡蛋等慰问品。这次活动分别开展义修、义剪、义诊便民志愿活动,为他们提供暖心的服务,营造人人志愿、时时公益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