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定格志愿之美,我们这样诠释青年  雷锋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03-17 15:3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行动深入开展,助力乡村经济发展,繁荣振兴,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的指导下,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三亚繁星义工社、天涯区扶贫专馆组于34日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抵达现场后,立刻将新鲜的果蔬食品从货车上卸下,整齐排放在消费扶贫专馆的货架上,希望在为市民们展销各农户新鲜农产品的同时,齐心协力为农户销售农产品提供各类帮助。 整个售卖过程中,志愿们都在认真挑选出顾客所订购的农产品,集中称斤、打包、装箱,并亲自运送到顾客手上,他们细心耐心,确保大家都能购买到优质优良的瓜果蔬菜,据统计,志愿者们累计搬运了1200斤瓜果蔬菜。 为缓解农产品滞销压力,团天涯区委将持续致力于用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与志愿者们一起尽最大的努力,宣传和帮助销售农户自种自养的农产品,助力农户实现增收致富。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睦邻友好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35日上午,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三亚繁星义工社、光明社区团支部、三亚技师学院、鼎点口腔连锁医院等单位在汽车总站开展爱心义诊义剪义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多名志愿者现场开展了义务理发、免费推拿、测量血压、维修家电等多个便民服务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参与人数众多,志愿者们始终耐心地与市民进行交流,向来往群众介绍活动情况,为他们提供暖心的服务,营造了人人志愿、时时公益的良好风尚。


义诊台前,志愿者们热心地为每一位居民听诊号脉、测量血压、血糖,并针对市民各自的身体状况提出不同的健康建议,理发摊位也大受欢迎,吸引了大批市民,现场还设置维修站点,帮助大家维修家电器具,同时传达家电日常维护的好方法。 发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传播着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切实贴合群众实际需求,活动反响良好。

我们将会通过更多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感染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学雷锋行列之中,掀起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志愿者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