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三亚市召开2021年度中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慰问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1-02-04 10:57

根据团省委《关于做好2021年中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慰问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1月28日,三亚市召开2021年度中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慰问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团省委副书记罗桦同志、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炜丰同志、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本次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同志主持。


会上,志愿者们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座谈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讨论了工作体会,分享了成长感受,对团省委和团市委的指导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在基层发光发热,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对志愿者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表示基层工作虽然辛苦,但对于自身来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经历,希望大家能够用一年短暂的时间,做终生难忘的事。二是团省委、团市委会为大家争取更多福利,为志愿者做好工作和生活上的保障。三是希望志愿者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充实基层人才力量,为更美好的明天奋斗!


团省委副书记罗桦同志代表团省委对志愿者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为志愿者发放慰问物资。最后罗桦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志愿服务期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学会辨别是非,在做好基层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二是希望大家切实参与到三亚经济社会的发展中,以主人翁的姿态建设三亚,守护三亚。三是希望大家要树立好、维护好志愿者形象,通过一代代志愿者的努力,我们三亚志愿者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希望大家保持“蓝精灵”的纯洁,散发“蓝马甲”的光芒!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用心奉献爱,用心感受爱,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收获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可爱的蓝精灵们,你们辛苦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