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禁毒教育进社区专题讲座(崖州区专场)

【字体: 打印
2020-12-22 11:00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全面提升人民群众防毒禁毒意识,确保我区居民群众远离毒品,保障其个人权益不受损害,进一步构建无毒社区,2020年12月11日上午,团省委12355副主席心理咨询师彭扬琴在文明社区开展了一场禁毒教育进社区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彭扬琴副主席从毒品的辨识、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几个方面向群众作了详细讲解,结合详实的数据和令人震撼的案例让与会的群众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回家一定加强禁毒家庭教育,以后有这样的活动会带着家里的孩子一起来听。


本次禁毒教育进社区活动,让我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活动氛围,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