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开展“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
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15 15:44

2019510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和结对社区天涯区场站社区一同开展“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场站社区居委会进行卫生大扫除,党员们拿着扫把、垃圾夹等工具,干劲十足,将树枝、丢弃的木板、纸屑、生活垃圾等收入袋中,清扫后的街道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场站社区居委会办公室,充分了解社区团支部志愿服务、青少年权益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团市委副书记陈德庄社区团干部进行了交流,他提到,2018年场站社区作为首批全国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试点社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社区今后加大对非公领域青年的组织引导,创新服务模式,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团市委、团区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共青团各项工作。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既改善了小区环境,又强化了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基层团组织的了解,团市委党支部今后将会积极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海南自由区(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