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缘来在天涯”第二十期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字体: 打印
2019-08-15 15:57

为给更多的青年搭建进一步交流、了解、互动的平台,为青年朋友们提供全面服务,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缘来在天涯”第二十期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于2019518日下午在崖州湾科技管理局成功举办,来自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崖州湾科技管理局等单位的单身青年64参加。


本次联谊活动以互动游戏穿插交流分享的形式展开,全程以积分制游戏、破冰热身、表白环节贯穿,嘉宾们积极参与、快速交流,在短短三个小时内达成多对交往意向,为接下来的接触开了一个好彩头。


活动在正式开始前,嘉宾们仔细观看信息墙,为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快速匹配,对号入座,找到心仪的那个TA!经过短短几个小时的接触,活动已有多对青年男女表白成功,愿意尝试在私下接触交往


今后团市委将围绕青年生活需求来贴切服务青年,继续不遗余力做好青年工作,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促进青年扎根三亚,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标杆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