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团吉阳区委组织开展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二期急救
措施讲解及实操培训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15 16:03

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的急救意识,提升各类人群在突发情况下自救、互救能力,2019518日下午,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联合三亚慈铭医院,在三亚慈铭医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二期急救措施讲解及实操培训,青年大学生志愿者40余名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分校临床专业的黄德胜医师进行讲解,内容包括心脏复苏术、止血包扎、躯干及肢体固定、搬运及救护、拯救落水及溺水、中暑、药品的使用等不同种类。培训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和热烈。在场的志愿者们专心致志地聆听急救知识,积极参与实操示范。




目前,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已联合三亚慈铭医院开展两期急救措施讲解及实操培训活动,旨在希望参与培训的全体人员掌握急救措施,利用宝贵的黄金时刻,及时、有效地开展现场救护,挽救生命、减轻伤残,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为全区院前急救体系储备民间志愿力量。同时,尽自己所能向身边的亲戚朋友传播、普及急救知识,让生命1%的概率不断朝着100%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