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在卓达社区
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15 15:24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9429日上午,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前往吉阳区卓达社区开展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志愿者对社区道路两旁的纸片、烟头、落叶等垃圾进行清理。大家有的拿铁钳夹捡垃圾,有的拿扫帚清扫垃圾,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干劲十足。同时还向群众进行环境卫生知识宣传,告诉居民不要乱丢烟头、吐槟榔汁、随手扔袋子,要做文明人、说文明话,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党员及志愿者的积极响应,给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节日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够多参加此类活动,通过自己的劳动,为社区出力,净化家园,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