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团吉阳区委开展“保护河流 争做环保
好青年”第三期河流清理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15 15:32

57日上午,在区环卫所的支持下,团吉阳区委“保护河流,争做环保好青年”第三期河流清理活动顺利开展!“吉阳青年环保卫士志愿队”由 15名志愿者组成,于白鹭公园码头集合出发,出动 4 艘保洁船,跟随工作人员下河清理河道垃圾。







河道中的主要漂浮物为落叶,落叶在涨潮和落潮时,会因水面的波动从河岸两侧涌出。恰逢近几天雷雨天气影响,河道落叶繁多而这并不影响志愿者们的活动热情。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打捞河道垃圾及沿岸废弃物,达到环保要求。工作人员的一句:“在这工作多好啊,那么美的绿水与风景。不禁使人动容,他们用时光守护了一条河,一座城。吉阳区委今后将三亚河建设成“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之河,还河流绿水碧波,给游人展现鹿城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