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开展第二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18

201946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继续组织和发动各区130余名志愿者在人流密集的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民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继续以第一市场、夏日百货、步行街和明珠广场四个点固定的点位,以点到面,全面铺开。以机场、动车站、汽车站、商品街、红旗街、白鹭公园和临春岭公园为依托,移动式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各团区委继续在景区、广场、市场、路口等人口密集地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


截止目前,共发放96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将持续组织和动员全市志愿者在主要交通路口、公园、景区、市场和街道等人流密集场所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和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