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开展第四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30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更加深厚的社会氛围201948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继续组织和发动各区志愿者120余人在人流密集的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号召我市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根据人流量定位,我委积极部署了第一市场、夏日百货、明珠广场和步行街4个全天候站点;机场、动车站、汽车站、商品街和白鹭公园等9个移动式点位,由点到面,全面铺开,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知晓率和覆盖率。

吉阳区

在团市委的有力指导下,团吉阳区委积极动员组织志愿者们在市政府交通岗、市公安局交通岗、25度阳光交通岗、春光路口、美丽之冠路口交通岗;南新市场、乐天城农贸市场、港华市场、月川农产品市场等场所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折页,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深市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


崖州区

在团市委的有力指导下,团崖州区委联合崖城村委会志愿服务站,组织发动了青年志愿者在古城广场、农贸市场、崖州中心渔港等人群密集点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海棠区

在团市委的有力指导下,团海棠区委积极部署,合理安排。组织志愿者依托蜈支洲岛景区、免税城、海棠广场、藤桥市场和南田市场五个志愿者岗亭,在全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天涯区

在团市委的有力指导下,团天涯区委积极部署,组织安排志愿者在天涯区主要路口(吉祥街、月川桥、金润阳光、光大银行等路口)、第二农贸市场、步行街各服务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


截止目前,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2.3万余份。4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蔓华等一行前往夏日百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站点进行督察,并对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委未来10天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