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开展第三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27

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人民群众深恶痛绝。201947日,根据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我委继续组织和发动各区志愿者共120余人在人流密集的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我市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阵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按照团市委相关部署安排,各团区委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在各区景区、广场、市场、路口等人口密集地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


截止目前,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约1.75万份,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参与扫黑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利于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