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第十九期“缘来在天涯”青年联谊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3-05 09:38

214日,共青团三亚市委主办的第十九期“缘来在天涯”青年联谊活动在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和三亚湾漫猫咖啡厅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位男女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有8对青年表达爱意,希望以后能更好的交流。


活动开始通过设置爱的棉花糖、情侣飞马、合力颠鼓、盲人足球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拉近大家的距离,提高了单身青年们彼此之间的熟悉好感度大大增加,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爱的表达。随后,男女嘉宾来到了漫猫咖啡馆,共同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进行狼人杀游戏,大家兴致极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一个个精心组织游戏,单身男女之间一次又一次的互动交流、团队协作,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联谊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场青年彼此之间从陌生到相互熟悉,从熟悉到找到心仪的TA,让现场洋溢着一片浪漫甜蜜的气息。

现场青年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在简单自然的游戏中润物无声,打破了陌生单身男女青年之间的隔阂,实现了单身联谊的目的,希望团市委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团市委将继续探索单身青年交友新模式,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供更多更有趣的优质活动,增强我市单身青年的幸福感、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