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志愿服务, 我们在行动

【字体: 打印
2018-10-12 16:19

国庆期间,吉阳区青年志愿者穿梭在大街小巷,活跃在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信息咨询、文明宣传、道路指引、文明劝导等服务,为构建幸福三亚的美好蓝图贡献青春力量。


一、阳光旅游景区志愿者:让市民热热闹闹过国庆

组织志愿者们热带森林公园、海底世界、大东海等周边的各个岗点,维护景区周边秩序。同时,在景区主干道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摆放矿泉水、风油精、创可贴、等急救药箱,为游客们提供便民服务。

文明交通志愿者:点亮节日里的“小桔灯”

国庆期间,组织志愿者在新丰街市政府交通岗、迎宾路月川桥十字路口交通岗、市公安局十字路口交通岗等重要交通要道,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为游客开展信息咨询、道路指引、文明劝导等服务。

整个国庆长假,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每位来三亚参观的游客,绘就了一道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