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三亚市委举行2018年脱贫攻坚“送文化下乡”启动仪式

【字体: 打印
2018-10-12 15:41

2018930日下午,三亚市2018年脱贫攻坚“送文化下乡”启动仪式在育才生态区明善村委会光彩小学举行,共青团三亚市委书记朱志兴、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旭东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团市委朱志兴书记为三亚市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授旗,与会领导为光彩小学、马脚村小学、雅亮小学、那受村小学等学校代表赠送图书。


2018年脱贫攻坚“送文化下乡”项目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主办、三亚市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将在全市17所偏远地区的小学总计开展143次活动。在了解各贫困村小学基本情况、征求各小学的文化活动需求后,决定开展声乐、舞蹈、国学、棋类、球类、科技、书法、手工、拓展等多项内容,旨在丰富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文化艺术生活,营造温暖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


朱志兴书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的精准脱贫、文化惠民政策,推动基层文化建设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布局中。同时希望市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能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充分发挥高校专业知识,帮助农村孩子学习文化知识,树立农村孩子用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心,积极投身此次“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当天,三亚市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光彩小学的学生上了第一堂文化课,教他们认识吉他、了解吉他,接触音乐,爱上音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