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团天涯区委中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9-30 16:25

为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增强公民的文明意识,为建设精美天涯做出贡献。2018924-25日晚,共青团天涯区委组织三亚心连心义工社、三亚微尘之心义工社,开展中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共计100余人。


2018924开展了主题为“文明赏月,共护沙滩”志愿服务活动,在三亚湾沿线清理垃圾,为市民游客发放环保垃圾袋,劝导市民游客赏月后的月饼包装袋以及各种生活垃圾不乱丢弃,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为环保做贡献,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2018925日晚,共青团天涯区委组织志愿者30余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三亚湾海月广场协助交警、城管维持现场秩序,服务“天涯共此时”第二届中秋沙滩钢琴音乐会。


本次活动将文明、和谐的理念深入到了广大游客市民心中,通过志愿活动的形式,让游客市民感受到清洁人员的辛苦,同时增强了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的意识。日后,团天涯区委将继续加强建设一支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