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志愿者活动

天涯区团区委在金鸡岭社区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9-30 16:43

929日,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天涯区团区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社工60多名志愿者在金鸡岭社区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3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金鸡岭社区各街道路口引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流会观摩团进入金鸡岭社区居委会进行观摩学习。志愿者们在街心公园通过现场粘贴宣传海报、咨询以及互动问答的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现场为居民群众提供医疗义诊、家电维修、理发等便民服务。志愿者通过实际行动展现了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创文”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理念,营造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共同关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