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走访调研海月广场志愿者服务站、凤凰机场团组织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06

为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与凝聚青少年201943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一行对三亚湾海月广场志愿者服务站、凤凰机场进行走访调研,团天涯区委书记文理、副书记梁燕晶以及凤凰机场团组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海月广场“小木屋”志愿服务站,团区委文理书记详细介绍了服务站的运行机制、基础设施、服务模式以及服务项目开展等方面情况。团市委邢贞达副书记实地查看了服务站的基础保障设施,对服务站提供的免费充电、免费饮用水、急救药箱、书刊阅读等服务项目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希望服务站继续以“为民便民利民”为服务宗旨,加大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形成“有时间当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紧接着,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凤凰机场各青年团员服务点并进行指导交流,同时就如何更好引导教育、凝聚与服务青年,统筹链接全市优质资源开展更加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特别是在青年交友联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工作深入展开交流讨论。并希望机场团组织要加强对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青年团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响应团天涯区委的组织号召,广泛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逐步完善自身建设。同时希望团天涯区委积极发挥区域组织统筹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强区域联动与合作,积极组织青年、凝聚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为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