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开展
第一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13

根据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扩大宣传知晓覆盖面,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201945日下午,在人流密集的场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各区志愿者100余人参加。志愿者们分别在机场、动车站、汽车站交通枢纽商品街、红旗街和步行街等街道;临春岭公园和白鹭公园;以及第一市场等地发放《致广大市民游客的一封信》和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

第一市场宣传

截止目前为止,我委组织和发动各区志愿者共发放了1600余份《致全体市民游客的一封信》和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本次活动迅速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形成强大的宣传阵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几天,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将会持续加大力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使得人人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吉阳区

在团市委的有力指导下,团吉阳区委迅速反应,合理安排,全面部署扫黑除恶宣传工作,45日,团吉阳区委书记候选人李娜带队在美丽之冠路口等5交通岗志愿服务点、港华集贸市场等5个农贸市场、以及大东海景区等8个景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册。


本次活动重点在人员密集地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通过向市民游客发放《致全体市民游客的一封信》,真正做到扫黑除恶入心入脑。接下来几天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的宣传阵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天涯区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团天涯区委组织开展“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天涯区主要路口、游客较密集的地方、以及各志愿服务点发放《致全体市民游客的一封信》和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为营造文明的社会环境持续发力,真正让扫黑除恶入心入脑。


志愿者们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广大的市民游客们发放《致全体市民游客的一封信》和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等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把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到社会的各个层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