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到大东海景区慰问志愿者和部署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10

清明节小长假首日,三亚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一行在团吉阳区委书记候选人李娜和大东海景区宋秀军的陪同下,来到大东海景区看望慰问景区志愿者,并安排部署青年志愿队宣传扫黑除恶工作。


首先,邢贞达副书记一行来到大东海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慰问看望景区各个学雷锋岗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询问假期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于志愿者放弃假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吉阳区志愿者在我市全域旅游创建验收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随后,邢贞达副书记传达了市委关于加强我市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要求,对团市委宣传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分解细化。他强调,各团区委要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在各个人流量密集处路口、农贸市场、景区安排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形成强大的宣传阵势,要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硬作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出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震慑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