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赴天涯区凤凰机场走访青联委员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03

为了更好凝聚和服务三亚市青联委员,增强与青联委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43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邢贞达市青联秘书长丁卓伟一行赴天涯区凤凰机场走访青联委员,并进行座谈交流。共青团天涯区委书记文理、凤凰机场品质部总经理彭纯凯、凤凰机场团委书记兼人资部副总经理李刚一同参加。


邢贞达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凤凰机场旅客服务大厅、志愿者服务站台、安全保障检查口和贵宾楼大厅,通过实地走访了解青联委员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邢贞达副书记与各位青联委员分享了赴厦门、北京等地考察的感受与收获,详细听取了青联委员工作、生活上的诉求,并就如何联系服务青联委员、做好基层团建、开展青年联谊、提供志愿服务多元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贞达副书记指出,今后仍需不断加强青联委员联系,积极鼓励青联委员发挥所长、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团结和凝聚我市更多优秀青年为三亚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