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开展青联委员企业调研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14 09:57

42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邢贞达带队前往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开展青联委员企业调研活动团吉阳区委书记候选人李娜、海南嗒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震、三亚初香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初及信息产业园有关同志参加本次调研活动并与青联委员和青年企业家举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先后走访海南嗒嗒科技有限公司和启迪之星产业园及入驻企业办公区域,通过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相关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邢贞达同志指出,要把前往厦门、北京等地外出考察收获的“成果”与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分享,帮助他们转变思想,立足实际,进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二要充分了解青联委员的需求和委员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对于合理的需求予以提供支持;三要不定期组织青年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合作提供平台和机遇,不断加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联系,提升青联秘书处的服务能力,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