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文件资料>文件通知

共青团三亚市委关于做好2015年度 团报团刊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15-01-13 16:17

各基层团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团十七大的部署,充分发挥团属媒体作用,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实现中国梦汇聚强大青春能量,现就做好2015年度团报团刊宣传发行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团报团刊种类

(一)《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是中央重要的主流媒体和团中央机关


报,是以全国各族青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和干部为主要读者对象的综合性报纸。它以教育青年和代表青年相结合为总的办报方针,一方面,引导青年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激励青年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奋发进取;另一方面,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利益,反映青年的呼声,同侵犯青年合法权益、阻碍青年健康成长的行为作斗争。同时,注重介绍共青团的工作经验,指导共青团的工作。

(二)《现代青年》(含《细节》)

《现代青年》(含《细节》)杂志是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的青年刊物,该杂志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对当代中国的社会进程、社会问题、青年问题进行深刻的探索。其间,回味无穷的细节故事,富有哲理的精彩片段,拍案叫绝的人生经典,还有不可不知的要诀目不暇接。

二、征订办法

(一)《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为日报,全年定价298.08元,邮发代号:1-9。订阅方法:各基层团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可直接前往邮局网点订阅或拨打11185邮局上门收订热线。咨询电话:6533720713215750727,联系人:李文录、王玉洁。

(二)《现代青年》(含《细节》)

《现代青年》(含《细节》)为半月刊,全年定价240元,邮发代号36-138。订阅方法各基层团组织、青年文明号集


可直接前往邮局网点订阅或拨打11185邮局上门收订热线。咨询电话:6896296965371311,联系人:羊丽云,肖妙兰。

三、工作要求

请各基层团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及时订阅,并将征订情况(见附件2)于1220日前通过邮件方式或传真方式报团市委。

联系人:张佳丽 88272911  18308994690

 朱宝   88250039  18789387760

  箱:sygqt2000@163.com  

  真:88269876

附件12015年度团报团刊订阅任务分配表

附件22015年度团报团刊征订统计表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201412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