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通知公告

团市委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青少年事务社工专场

【字体: 打印
2020-12-18 09:28


根据省委常委第175次(扩大)会议、省委专题学习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团市委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三亚市各社工机构、青年创业就业组织、团建指导员约50人到场聆听。


宣讲活动邀请了中共三亚市委党校讲师李卉进行宣讲。李老师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从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设计要求、制度设计、步骤阶段、组织实施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进行了解读。


此次宣讲活动氛围热烈,学员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