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通知公告

情满中秋在那会 助力扶贫迎幸福

【字体: 打印
2020-12-22 09:05

2020年9月29日晚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指导、那会村委会主办、三亚市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那会小学协办的“情满中秋在那会 助力扶贫迎幸福”中秋文艺晚会在那会村成功举办!那会小学校长卢明新、驻村第一书记陈广聪、那会村书记邓海全出席本次晚会。


中秋佳节踏着迷人的月色,跚跚向我们走来,今晚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我们的幸福生活,用歌声和舞蹈来表达我们脱贫攻坚的决心与信心!


由那会村委选送的开场舞《我们苗村那么美》,展现出那会村民积极向上、热情阳光的精神面貌。


由三亚市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带来的朗诵《 乡村振兴,喜迎中秋 》为我们描述了那会村脱贫攻坚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魔术师的经典戏法,引得台下观众呼声连连


那会小学校长卢明新为那会村卫生达标户颁奖


村书记邓海全为那会村卫生先进户颁奖


驻村第一书记陈广聪为那会村人居环境整治获奖村小组颁奖


现代舞《 乘风破浪的姐姐》将现场活跃气氛推向了高潮


黎族民歌《党的政策好》愉悦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感受到时代的美好


在有奖互动知识问答环节,台下观众纷纷踊跃举手回答,个个喜笑颜开的带走了奖品


由那会小学选送的舞蹈《 扭摆舞》让我们看到了在教育扶贫这条路上那会村一直在砥砺前行!


本次中秋晚会为展示脱贫攻坚新成就,活跃那会村文化生活,陶冶村民情操,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决做到不剩下一个贫困户,为那会村的父老乡亲奉上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