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通知公告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组织市青联委员
赴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送温暖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29 11:07

2019526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书记、市青联主席朱志兴市青联委员一行前往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送温暖活动,为三亚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邢贞达,三亚市吉阳区教科局局长侯雪华,三亚市青联秘书丁卓伟和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书记李娜等人一同参加。


此次活动物资由市青联委员出资购买,主要包括婴儿和儿童日常需求的奶粉、牛奶、纸尿布、大米等,这些物资将全部捐赠给三亚市社会福利院,用以帮助福利院儿童更好健康成长。


关爱儿童身体、身心健康,是每一位家长的责任,也是社会共同的责任。后,三亚市青年联合会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继续积极发动三亚市青联委员走访和慰问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儿童,带动更多的青年关注福利院儿童等弱势群体,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切实履行青联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