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共青团吉阳区委员会成立吉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

【字体: 打印
2019-09-26 10:28

按照关于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619日下午,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共青团吉阳区委正式组建吉阳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并在红土坎村组织开展了“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秀美乡村”青春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团三亚市委副书记邢贞达、团吉阳区委书记李娜、团吉阳区委副书记刘大中出席活动吉阳区红土坎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和志愿者们参加活动。


吉阳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敏接过队旗,郑重表态:志愿服务队今后会广泛凝聚志愿者力量,多方通力协作,充分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计划有步骤地深入辖区19个村庄开展以“改善人居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积极向村民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动员村民参与,提高环保意识,改善居住环境,树立乡村文明新风,为吉阳区“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秀美乡村”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提高农村环境整治水平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意义非凡旨在发动更多居民参与到创建美好生态村的活动中去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力量,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合力整治的良好氛围。


今后,团吉阳区委将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深入全区19个行政村中开展“青春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继续动员青春力量,整合资源,强化各项措施,在开展环境整治、补齐突出短板中下大力气,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