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

团市委在卓达社区和场站社区开展“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端午节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29 11:17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助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201966日上午,在团市委书记朱志兴的带领下,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分组前往卓达社区和场站社区开展“我为自贸区(港)流点汗——端午节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及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带着清洁工具,以清除卫生死角等为重点,对主次干道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大家认真清扫路面烟头、清理杂草落叶、清洗地上槟榔汁和清理白色垃圾等,并对小区内的花草丛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洁净、卫生、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此次活动,团市委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以上率下,机关党员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卓达社区、场站社区的卫生得到改善。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广大居民群众提高文明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