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

高考结束了 志愿服务不散场

【字体: 打印
2019-08-29 11:26

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我市广大考生和家长,2019679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三亚市志愿者协会分别在海南中学三亚学校、三亚市第一中学、三亚市第二中学3个考点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愿所有考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火热的六月,正值酷暑天气,考场外,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安全的贴心服务,为考生助力加油,成为一道不可磨灭的亮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共组织爱心企业和志愿组织17家,高考志愿者300余人次,搭建爱心助考遮阳棚24顶,为高考考生免费提供瓶装饮用水70000余瓶,扇子、纸巾、高考文具、消暑药品等爱心物资近万份,服务考生、家长、交警、环卫工人等过万人次,充分展现我市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