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亚市五四青年节系列讲座活动第三场举行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1:07

2019429日下午,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亚市五四青年节系列讲座在三亚市第一中学报告厅举行。1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陈招万老师,陈招万老师是中山大学哲学博士,副教授,现任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发表在各类期刊论文数十篇,专著1部,合著参著4部,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研究经验和成果。

陈招万老师首先讲述了历史百花筒中的五四运动,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紧接着与学生现场互动讨论如何看待五四运动,最后又讲述了还原五四运动、五四运动与爱国主义等话题,精彩的讲座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陈招万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在讲座的过程中频繁与学生互动,整场讲座生动形象,为三亚的青年学生重新还原了五四历史,也以全新的方式诠释了五四精神,引领广大学生继承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