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

爱在暖冬行动,志愿文明春运

【字体: 打印
2019-03-05 09:41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我市志愿者青春风采,提升三亚的城市形象和文化软实力,更好地创造安全、便民、有序的春运交通环境。2019121日至210,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年暖冬志愿服务活动600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火车站、动车站等地的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贴心服务,开展引导旅客运用自助售票机查询客车班次信息,帮助旅客正确地选择路线、购买车票和取票整个乘车过程,掌握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购票方式正确指导旅客进站,维持秩序引导旅客进行安检,指引问询的旅客到达指定检票口

同时,文明交通岗的志愿者,有序地分布在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开展以交通引导、秩序维护的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城市交通秩序优良、人际关系和谐。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归家的市民旅客献上春运旅途中让人为之暖心的祝福。


春运期间在机场服务的志愿者们用真情相伴、用真心坚守,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力求让每位旅客都能成行,安稳回家。而在三亚机场取票大厅里,在自动取票机前服务的机场志愿者总是用“主动靠前”这一动作,细心讲解引导归家旅客取到登机牌。如此真诚的服务,旅客游子就增添一份温暖,为他们消除一份出行的忧心。


年关已近,志愿者们将爱传递,用青春热情铺就回家路,为出入三亚的旅客和市民春运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让人与人彼此之间的心更近了。展示了三亚文明城市的良好的精神风貌,维持了和谐文明的春运秩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