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

开展暖冬行动,这个冬天不寒冷

【字体: 打印
2019-03-05 09:30

26大年初二,志愿服务不停歇。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在三亚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及各交通枢纽、十字路口、繁华路段、景区、公园、海滩等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助力我市春运和旅游工作,向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们展现三亚志愿者的风采和正能量。


通过定点服务和流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动员大学生志愿者三亚动车站、汽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和客流量较多的地方,向出行游客提供购票咨询、帮提行李、维护秩序、线路指引、应急救护等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让出游的人们感受到鹿城的温馨。同时,在市政府、创业大厦、公安局、美丽之冠等市区主要路口和繁华路段,倡导文明行车、劝阻和制止行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为市民和游客的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每年三亚的春节黄金周假期就如同大考一般,交通、旅游、卫生等接受着国内外游客的检查,可爱的蓝精灵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或结伴出游的机会,向市民群众和广大游客展现出了国际旅游城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充分营造安全、和谐的假期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