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文件资料>三亚团讯

2014年三亚团讯 第八期

【字体: 打印
2015-03-23 16:05

   第八期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办公室编       一四年八月日

 

 

     

 

 

三亚农垦医院团员青年踊跃献血缓解暑期“血荒”

三亚农垦医院团员青年踊跃献血

缓解暑期“血荒”

 

86下午,三亚农垦医院开展“拯救生命 捐献热血”活动,83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无偿献血,共捐献了热血23200ML

每年78月都是临床用血紧张时期,由于处于暑假期间高校师生放假,再加上受台风天气的影响,为缓解三亚市“血荒”时期临床供血不足,同时树立公务员良好的社会形象,三亚农垦医院每年暑期都会组织献血活动,并希望借此带动社会各界的献血热情。

▲三亚农垦医院团员青年和市民在排队献血

“无偿献血是贴近人民群众、为人民服务、奉献爱心的好活动。”医院烧伤科陈斐主任在献血时表示,“作为一名外科大夫,常常面对患者用血的紧急,有的手术需要几千毫升血液,才能保住生命,所以我也注重养身,有机会就捐出自己健康的血液。”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也表示,献血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一份鲜血就可以拯救一个生命,定期献血不仅有益健康,又能帮助别人。

农垦三亚医院自2010年来连续多次组织医务人员为夏冬“血荒”季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并获得了“海南农垦无偿献血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医院医务人员不仅用精湛医术捍卫病人生命,也将自己的热血延续着患者的生命,诠释着博爱救人、爱岗敬业的核心价值观,用行动架起了一座座传递医患之间关爱与和谐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