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少先队工作

团三亚市委迎六一系列活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字体: 打印
2021-06-18 09: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528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 三亚市教育局 三亚市少工委举办的三亚市迎六一系列活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圆满结束。


经过此前严格的预赛和初赛选拔,小学组和中学组各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中,小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充沛的感情,深情讴歌建党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场掌声雷动,好评如潮。经过激烈角逐,三亚市第七小学黄紫涵和朴昱霏荣获小学组一等奖,中国人民大学三亚附属中学钟欣逸和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吴妍妍获中学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市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我市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让孩子们树立了从小好好学习,长大建设祖国,做好党的接班人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