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少先队工作

三亚市天涯区少工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02-04 10:55

120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少工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天涯区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团区委书记李欣、区少工委主任苏运瞩、区少工委副主任陆兆兰、区少工委挂职副主任吴艳、三亚市天涯区第一届少工委委员、部分区属少先队辅导员代表等共30余人出席大会由李欣书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李军副书记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海南分会场上的讲话精神。   


大会表示,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少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三亚市天涯区少工委带领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围绕少先队根本任务,竭诚服务少年儿童成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了我区少先队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三亚市天涯区少工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三亚市天涯区少工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天涯区少工委委员卸职确认案(草案)》根据选举结果,李欣同志当选为三亚市天涯区第一届少工委委员、主任新当选的三亚市天涯区第一届少工委委员、主任李欣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创优环境,促进发展,使少先队工作成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使少先队始终充满活力和生机,履行好自身职责,决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