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少先队工作

为梦起航!吉阳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正式成立

【字体: 打印
2020-12-22 10:37

少先队是思政教育的主要力量,少先队活动是少年儿童思想教育的主阵地,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切实做好少先队工作,推进少先队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发展,打造培养一批少先队工作骨干,带动基层少先队工作实现新发展,12月11日,吉阳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三亚市吉阳区白鹭公园志愿者服务站隆重举行。


共青团三亚市委书记朱志兴,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绍云,共青团三亚市委副书记邢贞达,共青团三亚市委组宣部部长陈衍,共青团吉阳区委书记李娜出席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揭牌仪式拉开了帷幕。吉阳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林书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三亚市首家少先队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将用好用活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平台,履行好帮带职责,常态化开展调研、学习等活动,填补少先队课题研究与少先队课程开发领域的空缺,更好更快地提升工作室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水平。

共青团三亚市委书记朱志兴,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绍云为吉阳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揭牌。整个揭牌仪式简短隆重,气氛热烈,意义重大。揭牌仪式后,出席领导及工作室成员一同参观工作室。吉阳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林振美主持召开工作室第一次集体会议。她表示,吉阳区名师工作室以搭一个平台、带一支队伍、出一批成果为目标,将通过基础队伍建设、导师培养、专家引领等形式打造一批少先队名师,吉阳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是一个孵化器,更是一股助推力。


    吉阳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吉阳区少先队建设的又一亮点举措,将成为优化吉阳区少先队骨干力量的新阵地,为进一步提高少先队辅导员工作水平,提升少先队组织活力和规范少先队工作队伍体系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