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少先队工作

吉阳区首个学校少工委在丹州小学成立

【字体: 打印
2019-08-15 16:16

根据《三亚市少先队改革实施方案》,2019524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三亚市吉阳区丹州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丹州小学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吉阳区委书记李娜,吉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吉阳区少工委主任吉少强出席了本次会议。丹州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欧哲尔,政教处主任黎灵婕,家委会主任林平,辅导员代表家长委员和少先队员们100人参加。


李娜同志代表区少工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李娜同志充分肯定了丹州小学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区少先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少先队员从小养成优良品德,成为传播文明的使者;二是希望少先队员从小培养过硬本领,打牢为人民服务的基础;三是希望少先队员从小磨炼健康身心,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迎接未来的挑战。还特别感谢辅导员和老师们对少先队员的培养与奉献以及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教育培养好新时代的接班人再立新功。


接下来,进行了民主投票环节,少先队员们认真思考,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随后少先队大队委总辅导员罗诗彦老师宣读了第一届少先队大队委主要成员任命书,并由校领导为新一届的大队委会颁发队干标志,新一任副大队长蔡金睿带领2019年大队委员进行了宣誓。




最后,欧哲尔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共青团、教育部门和少工委的关心重视下,在校党委、德育处的通力协作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的少先队事业一定能够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要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勇于探索,努力做少年儿童人生追求的引领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