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少先队工作

2018年秋季“爱我中华”希望工程优秀传统文化公益项目走进三亚

【字体: 打印
2019-01-10 23:53

20181030日下午,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主办,共青团三亚市委、海口创屹图书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爱我中华”希望工程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图书捐赠仪式在三亚市第二小学举行。共青团三亚市委书记朱志兴、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吴少平、吉阳区教科局副局长吴育全、三亚市第二小学校长王迎春、海口创屹图书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赫、宣讲专家张洁老师以及其他学校代表、市二小师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王迎春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善读、善用这批可贵的书籍,多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知识营养,发挥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精神,锤炼、磨砺身心,全面提升文化素养,做新时代的好学生。本次活动,海口创屹图书文化有限公司将为三亚市第二小学、三亚市第三小学、三亚市第七小学、海南中学三亚学校等四所学校捐赠共计价值10万元图书。


下一步,共青团三亚市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 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