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少先队工作

中国少年先锋队三亚市吉阳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1-23 09:20

116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三亚市吉阳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吉阳区月川小学六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组织宣传负责人、市少工委副主任时晓奇,吉阳区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彭绍云以及区共青团系统、区教育系统、区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区学校主管少先队工作领导、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中学团委(团总支部)书记以及校外志愿辅导员代表110余人出席。



队旗飘扬,队歌嘹亮。全体代表的眼睛同时聚焦在火红的队旗上。嘹亮的队歌唱响,队员们难掩内心的激动和自豪。

少先队员热情洋溢的献词,展示了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本次少代会的祝愿、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以及心中对新时代的畅想。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组织宣传负责人、市少工委副主任时晓奇为大会致贺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全团带队理念,促进少先队工作整体活跃;二是希望少先队工作者要培育好广大少年儿童;三是希望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



吉阳区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彭绍云致闭幕词。对吉阳区近年来少先队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及少年儿童工作者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把星星火炬事业推向前进!

新当选的区第一届少工委主任吉少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殷切期望,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坚决把握好少年儿童的组织属性,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进工作落实。



新当选的区第一届少工委主任朱贺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的热情积极投身少先队工作,抓好《少先队改革方案》的落实,为加强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区少工委担负着为全区少先队工作把握方向、谋划全局的重任,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全国少工委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少先队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市少工委的要求,围绕工作中心,做好少先队工作,为开创我区少先队事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火红的队旗点燃少年梦,星星火炬照亮成长路,红领巾更系着责任心。今后,吉阳区少工委将增强意识,认清形势,紧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把握少年儿童的发展特点,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各校级少工委自身建设。带领我区少先队工作实现更大发展,创造出我区少先队事业更加辉煌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