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少先队工作

三亚公益营暑期古典音乐体验课

【字体: 打印
2018-08-23 17:20

2018812日,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主办的三亚公益营暑期古典音乐体验课活动在三亚市迎宾大道中信南航大厦彦博教育-羽翼钢琴工作室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13组家庭参加。


本次课程由毕业于乌克兰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的朱翼宇副教授主讲,朱翼宇副教授现任教于三亚学院,海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海南省钢琴家学会理事、三亚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首先朱教授为大家重点介绍了欧洲音乐史,巴洛克时期、古典主义时期、浪漫主义时期、印象主义时期,为大家演奏了每个时期音乐家的代表曲作,不管是小学员还是家长都听的津津有味。


活动在悦耳的音乐中结束,小学员们尽情享受了古典音乐的魅力,感受到了钢琴作为乐器之王在音乐中的重要地位,也为小学员们日后学习钢琴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