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三亚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字体: 打印
2018-11-29 1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三亚市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素质,有效推进我市少先队改革进程,开创我市少先队工作新局面。结合我市实际,共青团三亚市委 三亚市少工委于2018年9月26-28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8年三亚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全市共70名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少先队学科建设,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政策宣传解读、红色基因传承等学科理论知识培训以及工作方法技能培训。邀请全国学校升旗手总教官、天安门国旗班第八任班长赵新风老师、团十八大代表、深圳市龙田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付薇老师、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功名教授和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主任、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饶雪玲老师等分别对国旗文化正解和规范化升旗仪式进行实践培训、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的辅导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少先队工作中,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与时俱进,把握少先队工作的方向,更好地服务于我市广大的少先队员。甘于奉献,把自己的工作和培养合格的接班人联系在一起,推动少先队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让火红的红领巾事业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